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低温试验箱(LENPURE)研发中心

大学,质检院,航空航天,质检所,电子电工行业,汽车零部件、化工、医疗、通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盐雾腐蚀试验箱的结构
盐雾腐蚀试验箱的结构
发布时间:2019-02-13        浏览次数:1105        返回列表
   原文来源:盐雾腐蚀试验箱的结构 作者:林频仪器

  盐雾腐蚀试验箱能按照盐雾腐蚀试验方法,对试样进行盐雾腐蚀试验的试验箱。下面关于盐雾腐蚀试验箱的结构进行简单介绍如下:

  1,箱体整体模压经高温焊接而成、耐腐蚀、易清洁、无泄露现象。

  2,设备采用塔式喷雾系统,没有结晶喷嘴,盐雾均匀分散,沉降量可以自由调整。

  3,箱盖选用透明材质,可清楚看到箱内测试物品与喷雾情况。

  4,箱盖和箱体之间结构采用水密封形式,杜绝盐雾溢出。

  5,线路控制板和其它元气件,尽量固定在便于检查和维护的位置,选用门锁开启式边盖门,美观方便维护。

  如上就是盐雾腐蚀试验箱结构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相关内容,请您继续关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