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低温试验箱(LENPURE)研发中心

大学,质检院,航空航天,质检所,电子电工行业,汽车零部件、化工、医疗、通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热老化试验箱影响之价格
热老化试验箱影响之价格
发布时间:2019-02-19        浏览次数:796        返回列表
   文章来源:热老化试验箱影响之价格 编辑:林频仪器

  客户都希望购买到价格非常必要的jsy.com/cpzx/lhsyx/2015091178.html">热老化试验箱,但是很多时候都存在“一分钱一分货”或是“好货不便宜、便于没好货”等类似的话。在我司热老化试验箱的价格决定因素主要来源于大小、零部件、温度范围、供电配置和温度均匀度等要求,对于具体的我们还是看下内容吧。

  还有风柜和不同的隔热板,第一风柜主要是热老化试验箱的房间太大,根据温度的不同所采用不同的隔热板(主要有泡沫板、岩棉板)以及板材的不同厚度隔一个房间,然后根据温度的均匀度,老化产品的负载,房间的大小选择相应的风机、风管的制作大小、加热管的定制,根据热气往上的原理采用底部出风上面回风,然后根据房间的大小,均匀度的要求通过PLC实行多个温度点控制,此试验箱造价比较高,需要技术实力和经验,这样的试验箱安全系数高。第二、根据温度的不同所采用不同的隔热板以及板材的不同厚度,然后根据温度均匀度,老化产品的负载、房间的大小选择相应的风机、风管的制作大小、加热管的定制,此热老化试验箱造价比较高,需要技术实力和经验。

  热老化试验箱: jsy.com/cpzx/lhsyx/2015091178.html">http://www.wdcjsy.com/cpzx/lhsyx/20150911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