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低温试验箱(LENPURE)研发中心

大学,质检院,航空航天,质检所,电子电工行业,汽车零部件、化工、医疗、通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浅谈热老化试验箱的主要设计理念
浅谈热老化试验箱的主要设计理念
发布时间:2019-02-21        浏览次数:844        返回列表
   文章来源:浅谈热老化试验箱的主要设计理念 编辑:林频仪器

  jsy.com/cpzx/lhsyx/2015091178.html">热老化试验箱又名“换气式老化试验箱”:适用于电气绝缘材料的耐热性试验,如:电子零配件、塑化产品的换气老化试验,以此考核和判断其在高温环境条件下“贮存和使用”的适应性,其样品在模拟高温和大气压力下空气中老化后测定其性能并与未老化样的性能予以比较。是根据客户所提供要求,符合标准要求、内箱尺寸为前提而进行设计的,因此我司会根据所提供的资料进行时需要遵循以下几点。

热老化试验箱

  其次是对客户被测物未来发展方向的考虑,经过之前有相关类似产品的案例,在结合现有技术参数条件进行综合评估且设计。

  第一、对设备本身的实用性和稳定性及长远性进行评估,采用先进成熟的零部件于保留一定的未来设计空间从而满足了当前的“需求又兼顾未来产品”的发展。

  第二、在设备本身的安全性、可靠性进行全方位的考虑,因此试验箱本身是长时间在持续不间断做高温试验测度,对此其本身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的要求非常高。

  第三、对设备的未来场地变迁进行考虑,因各方面的原因有可能会导致场地迁移,所以我司在此点上也进行了全方面的考虑。

  第四、在节能及环保部分也进行全面的考虑,由于现今社会各资源的短缺在不断的加大,其政府和各大企业对节能与环保方面都极为关注,因此节能也是各大企业节约成本增加收入的重要环节。

  在面对不同客户对热老化试验箱要求不一,所以在设计上可能存在着一点差距,但是相似度还是极高的。

  热老化试验箱: jsy.com/cpzx/lhsyx/2015091178.html">http://www.wdcjsy.com/cpzx/lhsyx/2015091178.html